臺南必喝飲料-吾奶王重新定義茶飲體驗

下班回家路上發現新開而且很顯眼的飲料店叫吾奶王,在安平這區算開到蠻晚的,10點多了還是有客人在等飲料,店內使用點餐機,還滿方便的很多支付方式。

台南珍珠奶茶推薦 》便利與創新: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

店家說使用原葉沖煮的,於是買了一杯奶后鮮奶茶來試試,茶香有奶味也足夠喝起來是融合的,很怕喝到茶水糖分離的感覺,喝得出來是有用心下去調配過的。

台南珍珠奶茶推薦 》便利與創新: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

店裡也有水果特調、氣泡飲、蘋果醋等等多種選擇,而且環境明亮有冷氣,等飲料還可以拍拍照,以後下班不會不知道要喝什麼了

吾奶王安平總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951738
地址|臺南市安平區健康三街204號

 

臺南高山茶推薦吾乃王不僅是一間茶飲店,更是一個讓人沉浸在茶文化中的空間。我們的奶王鮮奶茶和奶后鮮奶茶是由頂級茶葉和新鮮牛奶手工製作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厚的茶香和奶香。這不僅是一杯飲料,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和文化的融合。臺南鮮奶茶推薦

在東安路中段,有一座美麗的校園,那就是我現在就讀的學校——建東小學。 一進學校,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寬敞的操場,這是我最喜歡的地方。彩虹一樣的塑膠跑道環抱著鋪滿“草坪”的操場。不上課的時候,我喜歡和同學們在操場上嬉戲、玩耍。 大門左邊,是一排郁郁蔥蔥的竹子,在竹子后面是一幢高高聳立的辦公樓,那是老師備課、批改作業的地方。 沿著辦公樓向北走去,是一幢與辦公樓相通的四層教學樓,一到上課時間,校園里頓時安靜下來,不時從教室里傳來朗朗的讀書聲。下課鈴聲響起,同學們像小燕子一樣飛出教室,有的在走廊上聊天,有的在操場上奔跑、跳躍…… 操場的南邊有兩棵茂密的枇杷樹。枇杷樹上果實累累時,我和同學們心中就充滿了采摘的喜悅。操場的東面是我們學校新建的一個二樓平臺,平臺上建有籃球場、塑膠跑道,下課時,北面新教學樓的同學們可以直接到二樓平臺活動。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校園,我愛我們的學校。 >>>更多美文:兒童散文

歲月如流 歷史滄桑 百年屈辱 永志難忘 共產黨締造下的中國 讓炎黃子孫挺直了脊梁 當東方巨龍騰飛的瞬間 整個世界翹首仰望 大江南北 長城內外 回蕩著民族復興的強音 發展進步 繁榮興旺 改革開放奔向新征程的中國 不斷超越 不斷飛翔 千秋偉業 教育為本 興國戰略 鑄就輝煌 兩彈航母 揚我國威 科技強軍 鞏固國防 知識經濟 創新至上 大國重器 遠渡重洋 中國高鐵 飛馳全球 中國制造 民族力量 和平外交 友誼橋梁 一帶一路 合作共享 三農政策 立國之基 民生工程 弱有所養 醫療衛生 社會保障 全民體育 增進健康 低碳生活 持續發展 綠水青山 子孫寶藏 節能環保 科學導航 西部開發 兼顧城鄉 精準扶貧 同奔小康 優秀文化 世代傳承 悠久文明 薪火興旺 發揚民主 以人為本 健全法制 固國興邦 核心價值 社會弘揚 構建和諧 民富國強 共饗太平 幸福綿長 騰飛吧,巨龍 在世界東方的地平線上 在古老深厚的沃土上 你以吞吐日月的氣勢 你以雄視天下的膽量 騰飛啦 騰飛啦 看那遼闊廣袤的蒼穹間 迸射出絢麗多彩的光芒 騰飛啦,巨龍 我們為你 加油助威 添彩增光 中華兒女 牢記使命 時代召喚 責任擔當 砥礪前行 豪情萬丈 同心同德 奮發圖強 努力吧,朋友 同懷夢想 奮斗吧,同胞 共續華章 作者簡介 李龍,男,1966年生,安徽省霍邱縣人,大學文化,1986年參加工作,長期從事語文教學、教研和文學創作,發表各類文學作品數百篇,著有詩集《詩意地生活》(中國文聯出版社出版),系安徽省詩詞學會會員。 >>>更多美文:愛國詩歌

今天中午怎么也睡不著! 去年的6月,我因為身體的原因,將我養了8個多月的狗狗QQ送回給老俵,當時是我老板將它放在大路旁老俵的大理石廠后,趁它沒注意開車走的。據老俵說,它在那里呆了十幾天,時時看著公路上行駛的車輛,以為我們會回去的,最后大概覺得沒希望了,就隨著老俵回到了他的家。 今年正月,老俵的女兒出嫁,我們前去賀喜,當時老俵家門口有很多人,我遠遠的看見一只毛很長又很臟的黑狗在那吃東西,我驚疑的問“那是我家的QQ嗎?”話音剛落,那只狗狂奔過來,往我身上跳,我也不顧臟的激動的撫摸著它,它就躺在我腳下撒嬌賣萌!待我和親戚朋友打招呼后再來逗它時,它居然不理我了,我想靠近它,它卻始終與我保持五六米的距離,然后用哀怨的眼神看著我,我的心有一種震撼,我感覺得到它的心情!吃過酒宴后,它好像想通了,原諒我了,又乖乖的在我身邊賣萌。老俵說QQ不喜歡洗澡,他們抓不到它。我聽了心里一熱,QQ在我家里都是我幫它洗,一個星期洗一次,而且洗澡后特高興。它是在思念主人啊!我用剪刀剪掉了它身上的草籽,它溫順的任憑我打理。在場的人說從來沒有看到QQ這么乖巧。為了擔心QQ粘著我,我們趁它不備時偷偷的開車走了! 幾個月過去了,我有時想,QQ在老俵家也呆了六七個月,我那時走不躲著它,它也許不會跟我走。 其實,我想錯了!狗對第一個主人的忠誠遠遠超出我的想象! 今天我去洪方母舅家,路過老俵的大理石廠,發現QQ在那里,我便停下車子,頭伸出窗外喊了一聲QQ,QQ立馬跑過來,車門打開的霎那,它兩只前腳緊緊的抱住我的腿,這次與上次不同的是,再也不倒地撒嬌,而是緊抱著不放,拉開左腿它就抱右腿,拉開右腿它就抱左腿,弄得我踉踉蹌蹌,哭笑不得。(老俵不在廠里,但摩托車在那,老俵肯定幫人送貨去了,讓QQ看廠。)我只好蹲下身子撫摸著它的頭,“QQ乖,我現在有事,過幾天過來看你幫你剪草籽哈”,它昂著頭看著我,但兩個后腿坐在地上,兩個前腿始終抱著不放。我順手撿起一根小棍子,故作生氣的樣子說,不聽話就打了哈,它乖乖的放下來,跟著我走到車旁,看我迅速關上了車門,就可憐巴巴的看著我走遠…… 我很感動,又很糾結!從洪方回葛公,路過大理石廠,我看見QQ還在堅守它的崗位,我怕見到它,讓我家老板把飯店吃剩的菜送給它就立馬走了…… 我真正理解了,一個人愛的東西也許很多,但在狗狗的眼中,主人你就是它的唯一依靠。放棄它,你也許覺得只不過是幫它換個環境而已,小事一樁,不值一提;但對于狗狗來說,那是天塌下來了,因為它的世界里只有你!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FRG111VE12VE

 


台南高山茶推薦 》更多選項,更多便利: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台南推薦飲料 》吾奶王手搖飲品:品質是我們的承諾

arrow
arrow

    s86dm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